即將失業   人家是擔心失業,而我卻看房子高興我要失業惹,哈哈     總覺得土地買賣,好累,還是偶爾去檳榔攤代班輕鬆辣!永慶房屋!   228是我生日,也是我在格格住商房屋鋪的最後一天,沒有太多的捨不得。  太平洋房屋   因為我晚上可以陪北鼻惹。   東森房屋     我又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惹。21世紀房屋仲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有巢氏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好房網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ie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