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記錄20100311星期四子時上洗手間心裡正想著旺旺在部落格裡的回應:『情深似海』,打起了哈欠,忙請問是誰來啦?虛空:你天姐。無悔:天姐好!天姐請說?天姐:戰天鬥地一縷情思長長長,為情而亡終不悔。不思量,意難小型辦公室忘,繁花似錦正堪回。無悔:天姐的情好深啊!天姐:無情不打三尺浪,心相繫,情相連。 夢境:家中人來人往的,地方也顯得像公園一樣大。看見已去逝的博美小狗Lucky壯得像一隻獅子狗似的,全身白毛茸茸,她正在逗她身邊的一隻辦公室出租小烏龜玩。那烏龜被她逼急了,突然張開口把Lucky大半個身子都吞到嘴裡去了,我一看趕快把Lucky從烏龜嘴裡拖出來......然後有消息說藍藍要生產了,她將會一次生出45個寶寶。阿台、阿英是她爸媽,正在為她生產的事忙進忙出宜蘭民宿......我心想,一次生45個,真創世界紀錄......後來遇到她,她已生產完,我問她生了45個?她說只有36個,我說恭喜,她沒理我......【補記】:想起來了,之後還夢到我有一張黃色的通行證,有個男的拿過去看,看完竟然不還給我九份民宿,拿了就走!他與我之間隔了一些距離,我趕忙追過去,還好他把那張紙丟在一袋米上(就是人家放在地上一袋袋、圓圓的準備賣的開口糧食),我就把它撿回來了......3/13/2010 早晨起床後與位上家人及天尊們道早安時打起哈欠,忙租辦公室請瑪麗亞下來聊聊:姐姐好!昨夜的夢境荒謬又有趣,但不懂是何意?姐姐可以提示一下嗎?瑪麗亞:行行復行行,山山水水踏歸途。無悔:謝謝姐姐,待會兒再去好好體悟姐姐的話。 下午小九拜,自開始天目前就光雲不斷,中間也曾有辦公室出租在心裡問訊是哪位?請說說話?但無回應,最後雷電坐時再問,感覺虛空說:我是你姐姐。無悔:姐姐好!您從哪來?虛空:山東萊陽。無悔:請問您的名字?虛空:曉陽,初升的太陽。無悔:請姐姐說說當時的情形好嗎?曉陽:你我是買屋一對姊妹花,父母的掌上明珠,戰爭將我們分開失散了......無悔:忘了請問姐姐您是什麼仙?曉陽:狐仙。無悔:姐姐請指點妹妹現在的路(修行)要怎麼走?曉陽:跟著大軍前行,在觀上下功夫。無悔:好的,姐姐,也請您助妹妹一票貼臂之力。曉陽:姊妹情深,那是自然。無悔:妹妹還有許多凡塵俗氣還沒去掉。曉陽:在生活中修,要學會淡化。無悔:是,謝謝姐姐。姐姐請吃蘋果,待會妹妹給您上香...... 晚上9:19把上面的記錄貼上後,到旺旺的部落格去看他今長灘島天的觀記,打起哈欠,請問是誰來了?感覺是瑪麗亞。瑪麗亞:截長補短,學習別人的長處。無悔:是,姐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ie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