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卷摸不到也看不到就感受不到絲毫的疼痛因為不會一再的提醒著自己我的傷口正酒店工作在不停的被撒鹽有時候真的從未害怕過卻還有一種請飛翔的感覺當我又握在手裡時辦公室出租卻又十分的捨不得請離開請飛翔很難過很受傷原因始終只有一個不完美是否真的才酒肉朋友可以帶出所謂的完美那麼完美的世界裡屬於我的角落卻還是讓我如此疼痛我知道是賣屋因為這完美世界裡我最想要的不在這裡陪伴著我詢問自己到瘋狂的地步還要不斷的租房子上演欺騙與說服自己的戲碼到什麼時候才願意勇敢的面對才願意學習告訴自己就是買屋一題再簡單不過的是非題卻發現就算是非題也有對和錯的選擇空白的考試卷上我的辦公室出租答案重複修改太多次老是徘徊在對與錯無法下定決心寫下答案到現在始終無法交出居酒屋一張漂亮的考試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裝潢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ie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